2017年1月6日星期五

中国大陆/美国/日本转运集运新加坡,运费7折,转运四方新春鸡年送豪礼!China/US/JAPAN shipping to Singapore,30%off !


新年转好运   全线7折开启




47折优惠码:TRSG01017


全线适用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免费合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美国——新加坡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国大陆——新加坡
日本——新加坡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5个包裹免费合箱
中国大陆——新加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合箱操作:预报时选择合箱增值服务,包裹成功入库后,进入“我的转运——我的包裹”勾选订单合箱,即可成功免费合箱包裹到家哟~


优惠码激活方式:
登陆/注册转运四方——我的转运——我的优惠券——输入优惠码激活


优惠码使用说明:
1、请于20170131日前激活,成功激活后可获取47折优惠券;
2、优惠券自激活之日起生效,有效期30天,逾期失效;
3、优惠券激活成功后,可在“我的转运—我的优惠券”页面进行查看,付款时于支付页面勾选相应折扣券即可享受折扣;
4、活动期间,每个转运四方账户仅可激活一次优惠码,重复操作无效;
5、本活动所有折扣均在原价基础上打折;
6、优惠券仅适用于转运四方平台官网,不支持4PX淘宝集运店铺使用;
7、本活动7折仅限运费及操作费,增值服务不享受优惠折扣;
8、每个订单仅限使用一张优惠券,请勿叠加使用;
9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转运四方所有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